trick-or-treat! trick-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Queremos Helloween ! Queremos Helloween!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這天晚上在Ricky.Yoyo的家..看見了一群妖魔鬼怪在外面大聲喊著要糖果

有小孩..有大人...還有小狗~~真是熱鬧

 


 

Ricky迅速的換上骷髏裝+今天下午老師送的面具...準備加入要糖果的隊伍了

 

 


 

Yoyo沒有換裝只戴上了面具...這樣看似簡單的裝扮...他突然回頭~還是會被他嚇到呢

 

 


 

瞧瞧...家長帶著小孩挨家挨戶要糖果...好熱鬧

 


 


 

家家戶戶也都將門面裝飾的很有萬聖節氣息...

與其說恐怖...不如說~~很有氣氛

 


 

這兩個小子看見美麗的小女生...要跟他合照一下

 


 

這個白衣女鬼呢...為什麼要特別跟她拍張照...

因為我剛剛進社區的時候...他突然衝過我的車前...

然後消失在沒有路燈的空地上....我心想..這是人還是鬼

只有我看見?還是大家都看得到他??

後來...在要糖果的隊伍裡看見他...我心安了一下...他是個要糖果的小鬼而已!哈哈

 


 

還有一戶人家~~全家打扮成巫婆...在車庫擺起小攤子...沒有糖果..只有小玩具+文具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一樣小禮物...大人~~不可以

很棒的分享~~是不是呢!!!每個小朋友都高興的離開他們家....他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這兩個小子一回家...就開始清算自己的戰利品有多少...

一座小山的糖果如果都吃完...牙齒應該也蛀光了

雖然我們的要糖果行程結束了...門外要糖果的隊伍依然陸續出現

家裡的糖果沒有了怎麼辦呢??

Ricky.Yoyo~~~~把糖果捐出來~~送給其他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