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為了避免以後這些照片就塵封在我的硬碟裡...

趕緊趁有空的時候把小朋友傑出的作品拿出來...

 

 

這天的美勞課...小朋友自己點名要做南瓜頭

我買了這幾個小南瓜...小朋友竟然還說...怎麼那麼小...

問我為什麼不買大一點的??~~我跟他們說...大的太重了.我搬不動

他們竟然回我一句...你飯吃多一點就有力氣啦...(  唉~還真是記住了老師說的每一句話喔)

 

 


瞧他們三個認真的.....

 

 

 

接下來...來看看成品吧


 

Pedro 畫了一個喜怒哀樂南瓜頭(Pedro你的眼睛去哪裡了??)

 


 

這就是Pedro的喜怒哀樂南瓜頭

 

 

 


 

Ricky 畫了一個笑臉大魔王

 

 


 

Ricky說這個笑臉大魔王~~笑的時候會把嘴巴張大~~把人吃掉

 

 


 

Yoyo做了一個...沒有名字的南瓜頭.....為什麼沒有名字呢? 因為它是南瓜沒有頭腦

哈哈哈哈~~~~Yoyo這個解釋...很讚吧

 

 


 

猜猜誰是誰??

我的羊魔王面具本來是要給pedro的...可是他不敢戴

所以就老師戴...Pedro照相囉

 

 

這天..Jasmin有課外活動課...Blanca請長假...所以就我們幾個人自己慶祝囉

接下來再跟大家介紹...萬聖節~要糖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