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快放聖誕假期了!!....感覺應該很高興

可是..我班上的新生..剛到墨西哥一週...

同時要適應西文學校還要適應中文班...

每天就是:我要媽媽...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終於...我的耐心度假去了....今天感覺像是要"中風了"...

耳朵痛...胃也痛....對這可憐的小女孩...無力

 

更糟的是...我出門三十分鐘...回到教室第一句聽到的話是:

汝汝...我們有麻煩了!!墨籍老師打開廁所的門...理智還在..控制了我的尖叫

溫溫的問DORA : 為什麼廁所變成這樣?

我想..DORA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所以開始嚎啕大哭

看著馬桶..地上...洗手台..擦手毛巾..牆上....都是"屎"

(聽過"血手印"...這回我這裡出現"屎手印"...)

還有一攤尿尿....連DORA身上也都是"屎"

我好想哭喔....唯一有蓮蓬頭的浴室在我房間...誰帶DORA盥洗呢?

嗚嗚嗚....就是我!!!

 

 

在浴室裡...看見這個滿身都是"便便"的小女孩...

邊幫她清洗...邊聽她說話...邊安撫她別哭了....內心一邊開始懷疑自己在做什麼?

怎麼有一種從"教師"淪為"褓姆"的感覺...

 

 

今天換了新髮型...染黑了所有的白髮...卻感覺不到那份興喜

真是down 到谷底的"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