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午夜前回到了LEON結束了灰姑娘墨西哥市獨闖冒險記

今天又開始了整天的課程...與小天使小惡魔共處9小時

有一點從天堂摔回人間的感覺

 

一早收到 FEDEX寄送的一份文件...寄送人沒見過

到底是什麼呢....

打開...看見立體的聖誕卡和一本美麗的2008行事曆

我知到是誰寄的了!!

 

親愛的瑋汝

謝謝你..這麼費心的挑選這適合熟女的行事曆...我很喜歡喔

更感動你竟然用FEDEX寄卡片!!....抱一下!!真的又驚又喜

 

還沒來得及把四天在墨西哥市冒險的經過寫下...

先寫下對你的感謝...回去見囉!!...還有你收集的小叮噹磁鐵...哈哈

 

 

火紅的卡片..淡粉紅的行事曆...都是偉汝的愛心...感謝你

這可是我在墨西哥..除了博客來寄書給我...你的卡片可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私人信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