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回到大學的語言中心開始上課

結束了翹課的日子..也開始了與語言中心主任"躲貓貓"的日子

為什麼躲貓貓呢?因為語言中心老師是我的家教...

他最近因為接團體的西文課程不能幫我(們)上課

本人既不想花錢又想上課...所以決定到語言中心旁聽

 

可是機車的語言中心主任...無論如何就是要我付錢..不准旁聽

而且他還每天去課堂點名..哈哈..我偏偏又"衰"..老是給他遇個正著

我翹課...他就沒點名...他去點名...剛好我出現...

於是乎...這就成了我每天心存僥倖與幸哉的躲貓貓遊戲

 

每天早上八點要上課...若要留一點讓我摸摸..喝咖啡的時間...

就要早上六點半起床...老天那...真的要命耶

 

不知時間是怎麼著...我手邊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天就黑了..就明天了

我的時間跑得比別人快嗎?

還是我的動作不快?

或是我的行事曆排得不對?

也許...我不適合同時做太多事情?

怪怪...時間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