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聖誕節一直到現在2011一月中了...

我嚴重的懶人病...讓我每天除了上課出門..其他時間只想窩在家

網路潛水.爬文.看書.看電視...成了半個宅女

為了減緩懶人症狀...決定出門走走去...


出門前新聞預報說今天的東岸氣溫驟降...部分地區氣溫會低於-30F...

我在陽光加州...真幸運









在Ocean Ave 街上有許多餐廳.BAR...

我看上了位在 Shangri-La Hotel 頂樓的BAR...

這是一個欣賞黃昏夜景的好位置(看照片應該就知道這一句沒瞎說)









Santa Monica的碼頭...看起來好熱鬧...永遠都滿滿的人幾在上面

幾項簡單的遊樂設施..讓我想起了在墨西哥的Feria..

不知...遠在墨西哥朋友們..你們都好嗎










望向太陽下沉的西方...

太陽要去台灣囉...

順著夕陽燦爛的尾翼...被瑪格麗特澆的飄柔的心思...早已飛回東海岸的七星潭










火紅的夕陽被深沉的藍漸漸吞噬

馬頭炫麗的霓虹燈..昏黃的路燈...讓Santa Monica多了一份撫媚

美麗的景色+舒服的微風+酸甜的瑪格麗特=美好的一天









BAR地點: Shangri-La Hotel 頂樓

地址: 1301 Ocean Avenue
          Santa Monica, CA 90401, 美國
          (310) 394-2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