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結束假期要離開台灣

好不容易把這一年會需要的民生物資和書籍全裝進了同事借給我的行李袋裡

到了機場...因為超重硬是取了幾樣勉強可以拋棄的東西...

剩下的...若要再拿出來..那簡直是用刀割我的肉一樣""

後來..勉強拿"00B"出來套交情..剩下超過的竟然...安全過關

這時候...就覺得這回搭長榮...是對的!!

(不過00B的姐妹們..沒跟你們遇到..我還是覺得可惜喔....)

 

到了LAX機場..遍尋不著我那滿載台灣國貨的百寶袋...

心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雖然離轉機時間還好久...

但是...就擔心它遺失...或是被哪個旅客給誤取了...

在行李轉盤邊繞了幾趟...終於在一個柱子邊發現跟我的行李顏色一樣的大包包

但是眼前的這個行李底盤怎麼像開罐頭一樣整齊的被切開裡面的寶物..

就這樣暴露在外….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怎麼行李會破成這樣呢??

 

 

完了完了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完了!!

因為我行李超重待會不管怎麼樣我肯定會損失一些重量

所以為了不讓損失發生我像個俗仔”..

根本不敢跟地勤要求賠償行李的破損

 只請他們用寬膠帶幫我把行李捆好….讓我可以轉機再託運就好

 

 

ㄏㄏ..越是不爭論有禮貌的乘客越是會得到主動的服務..這會兒又證實ㄌ

那位印尼華僑的地勤幫我找了行李箱讓我重新包裝我的行李

但是東西實在太多又不想捨棄任何一樣東西好難為阿

終於把東西全都塞進了新的箱子塞不進的就加入手提行李的行列

(此時優不優雅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所有從台灣帶的東西全都帶回LEON)

再帶不動的呢...就在候機時..把它給吃了!!(在LAX就把銅鑼燒和新貴派吃掉了)

 

長程的行李限制是兩件共64公斤….

我這次的行李包含手提我想應該幾乎80…

可想而知我怎麼甘心當俗仔不跟地勤吵賠償了吧

 

不過回到住所清點行李時發現我少了兩罐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1盒龍角散一瓶花椒一疊貼紙一瓶絲瓜水….

哈哈哈….我帶的東西都怪怪的唄

最後我的行李..就縮水成下面的那ㄧ個黑色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