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搭乘San Jose 市區的輕軌火車(light Rail)PapaGo的時候意外來到 Mountain View這個小城

(它在綠線的最末站...從San Jose市中心上車..只要看見往Mountain View的車坐上去就會到了)












在Castro St上漫步隨便逛時看見了這家貼滿照片的越南餐廳

仔細瞧瞧...原來是他們有個超大麵王..只要吃得完那碗麵就免費,還可以把大碗公帶回家

上次本來想試試...可是肚子沒有空間可以裝食物所以作罷...

今天...準備好了...我來挑戰了











一進餐廳剛好有一桌年輕人...其中兩個男生也點了這個 大麵王













這個男生....他吃得好認真....我剛進店門他開始計時挑戰....等我點好餐..他竟然就吃剩下一半

真的是~~~~好厲害












參加挑戰前餐廳會給一份說明書+切結書...簽了名才可以參加

內容無非是要參加的人了解遊戲規則...確定自己沒有腸胃的問題...若賽後有身體不適餐廳不負責之類的











左邊這雙筷子是大麵王用的        右邊這雙黑色的筷子是一般的











好戲登場了...大麵王來了

Pho Garden challenge (大麵王)

一碗$ 22美金  2磅肉+2磅麵

一小時內吃完   食物免費 還可以帶走大碗公

挑戰失敗的...食物要付費   但可以得到一件"失敗者的紀念T恤"










隔壁桌這個男孩三十分鐘就吃完了大麵王...挑戰成功...老闆送了一個乾淨的大碗公給他

左邊這個同桌的男生..他吃不下了...宣告放棄








我的麵...不知怎麼越吃越多...根本吃不完....時間剩下29分鐘...看看我的碗~~還是滿的

今天的挑戰結果....當然是"失敗"囉....



補充:吃不完可以要求店家打包回家...我剩下的這一大碗變成三大盒的便當..提回家都提的手痠

而且...這個依該是要連續吃一周才吃的完吧...哈哈...











PS.如果不想挑戰只想試試大麵王(同分量同內容)...店家也有提供$25元 公家一起吃的大麵王.沒有時間限制.



下次來舊金山或是來San Jose別忘了來挑戰一下這家大麵王喔









餐廳名字 PHO Garden

挑戰地點: 246 Castro St. Mountain View,CA94128

電 話: 650-968-4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