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了我的相片覺得...墨西哥好有趣..好美...要來玩

事實上...因為我就像是觀光客..拍得當然是有趣.美麗的部分

但是為了不讓大家對墨西哥產生綺麗的幻想...

這一篇分享...放一些一般街道的照片...平衡一下

 

 

里昂的天空...很美..很藍...這是在墨西哥市你看不見的

我想...就連台北都很難見到

 


 

 里昂的馬路有些路段雖然顛簸..大致上還算可以

但是大馬路兩旁黃土飛揚的部分..我就不予置評了

很不理解...為什麼做了馬路..兩旁住宅前的空地不順便鋪上柏油呢

每到刮風或下雨...沒有柏油的地方就會吹起黃土風...積水淤爛泥

 

 


 

台灣的店面講究設計特別...這裡的店面..隨便啦

上面寫幾個大字說明自個兒家賣啥就好

 


 


 

這裡很多房子蓋到一半沒做完...沒有牆或沒有門窗...就直接住人了~見怪不怪!

 


這裡的年輕然也愛塗鴉...店家打烊後...就在人家鐵門或牆上作畫發揮創意

瞧...這幾扇門被畫的色彩繽紛

 


"鐵門"也是這裡的特色...家家戶戶幾乎都有鐵門...

沒有鐵門的..大概也是家裡沒錢裝鐵門..或是沒東西可以偷..無所謂了


這間紅色的房子...是間家庭理髮...看外觀完全不知道

裡面也就一張椅子跟鏡子...

 

 

 

以上..就是墨西哥...里昂的另一面

對我來說雖然看起來有點髒亂破舊...但能仍是一種特色..一種屬於墨西哥的美

如果要來墨西哥旅遊...放寬心..不要評論...不要比較...會發現這是一個很有自己特色美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