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市中心廣場附近有ㄧ家麵包店

出產遠近馳名的Raton de chocolate(巧克力老鼠)

我的助教用幾乎流口水的表情跟我敘述好多次

可是...我去過三次都沒有買到...因為不是尚未出爐..就是賣光了!!(誇張吧)

這個艷陽高照的星期日下午..昨完該做的雜事...決定再去試試運氣

這回下午三點半...總算給我遇到了

哈哈哈哈哈.....運氣不錯喔

 

ㄧ口氣...我把前面第一排的五隻老鼠都給買回家了(哈哈...一吐買不到的怨氣)

原以為這老鼠會甜死人..但出乎我意料的...

他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內餡,外衣披上帶著微苦的巧克力...不甜不膩...只能說:嗯嗯嗯...好吃

我想他有是有道理的!!真的不錯吃呢...

這隻老鼠...秀氣一點五口可以吃完...如果豪邁一點呢..兩三口就再見了

ㄧ隻5 pesos(約台幣15元)

店址:Av Roma#908 Col.Andrade

TEL:716-46-28

 

 

 

結果...運氣真的就因為ㄧ次買到五支巧克力老鼠就變好嗎????

這個星期日的午后...有著波折的故事...請待續

現在...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