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有個教父天狼星

我有個教子住在法國叫做立禾Julian”

他是個基因偏重於台灣的中法混血兒

1998他出生…他的母親想了很久...讓我當了他的教母

時間很快…Julian已經九歲了(我當他半個娘已經九年了)

 

這次回台灣..我和他們家一家四口一起抵達台灣

法國 台北 , 墨西哥 台北….我們相遇在中正機場

 

原本希望可以每年都去法國見見我這位可愛的教子

卸下組員的工作可以這樣常常飛法國的機會就不多了

不過..上回去法國見到他是05年的11算起來..還不算久

這次可以回台灣探親同時見到Julian…真好

 

 

 

                      Julian 做了這幅可愛的勞作送給我...下面簽了他的中文名字和日期喔...

                     我把Julian從小到現在寄給我的美勞作品都收集起來...這張呢???

                     我放進了我來墨西哥的行李中....現在掛在我房裡的書架上....

                     好讓我時時警醒...我還有個教子在法國...千望別忘了他....哈哈哈

 

 

 

        我們這張照片...趁立每跑開的時候...快速拍下的....

        瞧...立云笑的多開心!!

        可是...沒拍到照的立每..可是在旁邊大哭....安撫了好久都停不下來呢

      




後來..我和立禾.立每...想要偷偷三個人拍一張照卻被立云發現

結果她哭的好傷心

坐在我腿上..面對鏡頭了...他還是無法停止哭泣

於是我們拍了這張"好笑"的照片...

要留到立云長大.....給他看看小時候愛哭的模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