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家店..是我的助教帶我去嚐鮮的

結果..吃著吃著..竟然無法自拔

老闆全家都是活潑的墨西哥人...因為我的破西文

被他們發現我是外國人..而且也是第一個去他們店裡的台灣人喔

我給了這家店ㄧ個中文名字叫做"墨式鐵板燒"

顧名思義..他有個鐵板..老闆會在鐵板上翻炒他的碎肉或肉絲..肉片

再率性的加上一大把的起士...當起士軟了..熱呼呼的美食就要上桌...

舀起一匙什錦肉+起士(會"牽絲"ㄛ)..放在玉米皮上..是墨西哥人的吃法

公主我不習慣玉米皮的味道...所以就直接吃啦...

這時候...再配上一瓶冰涼的啤酒....哇..只能說:好幸福!!!

寫到這裡...已經想直奔那間店去了!!


 

 

 

不管你到哪家墨西哥餐廳...ㄧ定會看見這樣一盤"莎莎醬"...味道呢..酸.鹹.辣.嗆.夠味....

如果不怕辣..食物淋上這些新鮮的調味醬....ㄧ定更讚!!可惜我不吃辣...這些我都只嚐過ㄧ次

 


 


這道叫做FLAUTAS(福撈打斯),是常見的墨西哥菜..可以是正餐..也可以是點心或前菜(在正式餐廳)

食量大的人...這道應該只夠塞牙縫..ㄧ份15墨幣(約台幣45元)裡面只有四隻.這是什麼東東勒?

它是外面是玉米皮,餡是調味雞肉絲再下油鍋去炸...外皮酥酥脆脆的..

淋上莎莎醬...有點酥有點軟...這樣最好吃了

 

 


這個叫作QUESO FUNDIDO(給手 粉低都)是把香腸的內餡..加上起士..ㄧ起在鐵板上炒和

怎麼吃呢?就像下面這張照片...把他夾在米皮上..加上一點洋蔥或配菜...捲起來...大口咬下去

濃濃的起士在嘴裡化開...沒有比薩硬硬後後的皮..取而代 的是柔軟的玉米皮...味道美極了

如果妳是個喜歡吃起士的人...來墨西哥...可以嘗到百種不同的起士...喔喔喔...這樣的幸福感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無法形容"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另一個重頭戲啦...台灣有萬巒豬腳..好吃嗎?...好吃!!!

墨西哥有豬腳嗎?有..當然有....跟台灣的豬腳相比..哪個好吃?

老實說...完全不相同的STYLE實在很難相比較!!

墨西哥的豬腳是把處理過的豬腳..用水清煮過...再用鹽.香料...醃漬

要吃的時候...把豬腳分成小塊...在淋上莎莎醬...ㄧ道膠原蛋白補充劑就上桌了

QQ的豬腳..香料.鹹度適中...當豬皮與筋在嘴裡滑動的嚼勁....喔喔喔喔喔....

好好吃喔...沒有台灣豬腳的油膩...吃起來清清爽爽....啊呦威呀...如果不是要顧及身材...

真想..再來一盤!!   照面中是ㄧ份中盤的量,墨幣30元(另外還有大盤,墨幣70元)


 

 

 

家店叫什麼呢...下面是名片

要來墨西哥玩..抄下店家資訊...

自己搭計程車去吃...我只負責報消息..不負責帶路喔(哈哈)

營業時間: 每週一到六(20:00-02:00)

                           每週日(14:00-21:00)

餐廳前面的巷子只要有位子都可以停...而且照後鏡不會被偷..請放心(我試過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