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著眼框..感動的淚水還模糊著視線...

心底被這篇感人的分享...深深的觸動著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hsiao&article_id=9736795

 

她是阿媽嗎?對我來說不...也許我媽媽跟她年紀差不多

紅著眼框..因為感動他爲了見他的女兒..獨自面對了這一路上的無助

留下眼淚..因為知道這是"愛"..這是所有母親都會願意爲子女付出的勇敢

雖然這份勇敢..在懷孕過程..努力生下寶寶的那ㄧ刻就已經昭告世人

可是..直到她髮白了..體衰了...這份愛卻不曾隨著時間而淡去..

數十年如ㄧ日...就像初見孩子那ㄧ刻...ㄧ份伴隨著勇氣與堅毅的愛..不變的愛

 

剩下29天..可以見到我親愛的母親...可以見到我的家人

雖然距離好遠...但是心卻很近

看著這篇文章心裡的悸動與臉頰的淚...提醒著我...母親的愛..

 

 

 

曾經討厭...有個規矩多又嚴格的母親...

曾經討厭...有個工作時間多陪我少的母親

曾經討厭...有個期望我太多限制我太多的母親

曾經討厭...討厭...??

想不起來自己曾經有多討厭自己的母親...

 

永遠記得..魯莽的我寫過一封信...

抱怨我的母親大人..在信裡告訴他我恨他

接下來..兩個星期義無反顧的答應幫修女帶暑期夏令營

俗仔的我...不打電話..不回家...(因為我自己不敢面對這封信寄出的後果)

 

ㄧ個早上..夏令營的休息時間

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媽...原本以為會被臭罵ㄧ頓...沒想到

電話ㄧ頭傳來的是媽媽的啜泣聲...還有媽媽的道歉

她說:

他從來不知道我是這麼想...

她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不知道"他愛我"

她從來不知道..她以為爲我好的ㄧ切..我都覺得是壓力

.....................................................................

媽媽還說了好多...可是我忘了...我只記得"他愛我"

我無地自容的想鑽地...想追回那封殘酷的信..

想還給媽媽兩個星期所流下的每滴眼淚..

 

所以現在的我...沒有討厭..沒有抱怨..只有感謝

 

謝謝您~在四月四日生下我

謝謝您~這麼多年的愛與包容

謝謝您~讓我當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