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中ㄧ肚子火..想要罵髒話

剛剛....ㄧ頓晚餐...一杯茶...

結果...我的車子後照鏡..竟然被偷了(兩個都被偷了)

轉眼的時間...距離車子也不遠...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敢相信...但不得不相信

現在心理滿滿的恐懼+怒氣....

 

我這兩個月..先是車子刮傷..現在是鏡子被偷

花的錢...已經不少....又要再增加一比

老天吶...還有七月的學費...和回台灣的花費...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這次...沒有禮物了...很抱歉...

回去..請我媽釀酒給大家喝...就好了ㄟ

 

 

瞧...死小偷把鏡子俐落的給偷走了...沒有照後鏡開車...還真沒安全感呢

 

 

事發第三天....五ㄧ勞動節放假ㄧ天...要去哪裡玩呢??...想得美呢

今天要開會..得開30分鐘的車...沒有鏡子會覺得不安全

於是..耍寶行動開始...拿了平常拔粉刺用的小鏡子..

用膠帶硬生生的把鏡子固定在框框上...哈哈哈哈...視覺上很不協調

ㄧ邊開車..看著照不到任何東西的鏡子...暗暗竊笑...

這個鏡子..根本ㄧ點實際作用也沒有...純粹...自我安慰!!哈哈哈

(如果在台灣..我ㄧ定不敢這麼做!!在這裡沒人認識我...沒關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