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住在附近的一位台商家裡被搶了

疑似離職的清潔婦人夥同搶匪犯案

家裡兩位老人家被持槍的歹徒揍得全身是傷

當地報紙除了大篇幅的報導(頭條)

還鉅細靡遺的敘述被害家庭的資料..包括地址.背景.相關產業!!

詳細的程度讓我覺得誇張...這樣不就給下ㄧ個歹徒詳細的簡介了ㄇ?

 

今天下午..班上的一位學生突然發生了有計程車假藉母親委託之名

要把小孩接走(指定要台灣的那一位喔)...

學生媽媽擔心的哭了半天..

頓時間我也感覺到這些小孩和我們這些外國人可能面臨的危險

想到來墨西哥前曾經看過丹佐華盛頓演的"火線追緝令"

裡面敘述墨西哥市那些有錢人的小孩隨時可能被綁架

恐怖的劇情讓當下的我掙扎著是否該接這份工作??

不小心把那部電影的情結與現在的感受攪和在ㄧ起...

??安全亮起紅燈??

擔心..萬一我的學生面臨這樣的危險...

萬一是在我的視線下面臨這樣的危險...

喔喔喔...這樣的"萬ㄧ"可千萬別發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