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文課同學裡有位台灣太太LINDA

星期五突然告訴我...她先生從第一眼ㄧ直覺得我面善

可是不好意思問...免得被誤會是在撘訕...

他說..他應該搭過我的飛機

不會吧...時間這麼久了...還記得..那我到底做了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自認機上服務期間自己是認真..也對乘客夠nice...

所以得罪的..應該沒有吧...(如果有..我也不知道..哈哈)

但是...唯一有一位過了這麼久還記得的就是...

OJT飛香港我忘記一位先生跟我要水..三次...

(可是因為香港線時間太短...手忙腳亂..又是新手不敢馬虎免得被學姊電)

......所以ㄧ直忘記他要的"ㄧ杯水"

直到下機....這位先生在登機門前跟我說 : 我還沒有喝到我的水!!我姓黃(姓王還是黃有點忘了)

OH MY GOD....這是印象中最深..也最難忘的"顧客柔性抱怨"

更糟的是......站在旁邊的CP聽到了...結果....可想而知..

 

爲什麼記得這位先生呢??如果沒記錯我應該連續載到他幾次..而且他記住我了

上機就跟我要水...(測驗我ㄇ??哈哈)

 

難到...LINDA的先生...是這位連續要三次水要不到的先生嗎?

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被客人記住!!而且過了這麼久??

 

喔喔喔....LINDA回去問她先生了...

希望...不是因為服務不好被記住ㄋ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