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幫朋友代收的一個包裹...遲遲未到

上網查了貨品寄送的情況~結果顯示3/21已送達

可是我半個包裹都沒收到..也沒收到紙條..東西送去哪了

發現包裹掉了已經是3月24日..打電話到快遞公司..快遞公司客服說司機說沒人在家..所以#$%^

要我3月25日在家等到下午5:00,如果貨品還是沒送到..再打電話去商家反應沒收到貨

怪了..我們都有人在家啊!就算沒人在..也可以送去社區辦公室代收,或至少留一張紙條在門口吧!!

什麼都沒有...這樣的快遞服務公司真是令人不可信賴(快遞公司叫 On Trac)


3月25日在家癡癡的等....等到發慌....感覺那個客服應該是呼巄我..她根本不知道貨去哪了

要我在家等到下午5:00只是一個形式罷了

一邊上網..看書...看電視....終於時間證明了那個包裹跟本不會上門...

跟朋友交代了一下....這一晚,我過得並不平靜... 心裡直想著包裹掉了..真糟



心情再不好日子還是要過~~

3月26日星期六...難得的陰天過去,陽光終於出現在這個天空晴朗是理所當然的陽光加州

準備出門走一走時...一陣敲門聲嚇了我一跳...(有門鈴不用..敲門嚇人幹啥)

從門上的小心眼(可以觀察門外是誰的那個小洞)..看看外面是誰

媽呀...黑抹抹(台語)...黑人?誰人押.....怕

我開了門...一陣濃嗆的香菸味撲鼻而來(應該說整個玄關都是菸味)..

眼前這個黑人..一串不算客氣的招呼以後...(簡述如下)


他說:阿~我不知道你們有人住這,我前幾天看見門口有個包裹..怕有人拿走了,所以帶去我家幫你們保管

我說:我們正在等一個包裹..可是都沒有到...現在快遞公司正在查詢中

他說:是一個裝了包包的包裹嗎?

我說:是阿!!(蝦米~~你知道內容物?安怎?)

他說:應該是這一個吧!!

我說:就這樣?送來的時候就這樣?沒有其他東西?

他說:不~它原本裝在箱子裡...(此時的眼神飄到我的後方..似乎在瞄玄關以外還有什麼)

我說:謝謝你!讓我省去了不少麻煩!下次如果你不介意,快遞送來的東西就留在門口就好^^,謝謝你~

 
示了意,我盡快關上門....開始對整件是感到懊惱

他怎麼可以開我的包裹!!!!!!!!!
他怎麼可以"以為"這裡沒人住..就幫我"保管"包裹..還打開了!!!
還給我東西還沒有箱子..阿收據ㄌㄟ

厚~~越想越氣...可是我俗仔怕黑人....只能試著安慰自己包包回來了就好了

嗚嗚嗚 ~~~~自從1997在巴黎差點被黑人搶的經驗後,我就一直對黑人有恐懼

這個黑人鄰居可惡的行為..讓我又氣又惱..也勾起我的恐懼

還好五月就要搬家..再也沒機會再看見這個黑男人...

誰說美國人都很有教養..眼前就一個可惡又沒品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