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San Jose來到LA...身在全都是華人商場.中餐美食和点心的羅蘭崗...

照理來說...我應該開心.滿足...想吃啥就有啥...要買啥中式雜貨一應具全

可是...總覺得美中不足...少了点什麼



昨天...不管天候惡劣..我去了Anaheim市的Wholesome choice中東超市(來回50 miles有吧)

剛剛...又聽了坦雅老師給的地址...去了附近的Montebello找了Ranch Market(來回20多miles)

就是沒看見我想要的,商場裡只賣Anahit這個牌子的Baklava

我問了店員這個牌子評價如何,她說:Very Good!  

我心存疑惑,但不甘心空手而回...所以我勉強買了 Anahit這個牌子的"兩盒"Baklava

為什麼兩盒呢?...因為兩盒造型不同...我不知到哪一盒好吃..再者..懶得再跑一趟...所以兩種都買



第一種...整片的...這個跟我喜歡吃的那一種...看起來很接近...可是表面好像烤的太金黃色了吧







第二種..這個我只在食譜上看過..捲起來的Baklava...買來試試味道










結果....結果......


都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兩種都淋上了過多的蜂蜜糖水(很怪的味道)...表面都不酥脆....

第二種"捲的Baklava"還有超重的肉桂味...核桃+開心果的味道都被蓋住了....

嗚嗚嗚嗚....我要去哪裡才可以找到我夢寐以求的Baklava呢



----------------------------------------------------------------------------------------------------------------


下面照片中這個就是我在San Jose時嚐到的...我個人認為最美味的Baklava

表面酥酥脆脆有千層派的口感...底下有充滿核桃+開心果香醇和玫瑰糖水濕潤的內餡兒








Baklava有很多種形狀.做法...可是我最喜歡的只有上面這種..千層派型的Baklava






我要吃好吃的Baklava

我要吃Diamond Bakery的Baklava

再找不到...我就要飛去San Jose抱個十盒回來.....嘿嘿...這個主意好像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