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光大道旁有一個小小的plaza.好多小商店在裡面...

想挖寶的我..當然就隨著人潮上去走走囉

不過當時沒有注意這個小plaza叫做什麼名字

 

 

一上階梯...左手邊看見一個閃亮的招牌 ~~~~ 珍珠奶茶耶(一杯3.75美金=120台幣))


 

 

哇~~~還有芒果冰


 

走進左手邊這家小店..他除了有珍珠奶茶.芒果冰.還有泡芙...看起來都還不錯

但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不太好...

狠下心花3.75美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結果~~好失望

因為那杯奶茶既沒有茶香也沒有奶香...只是一杯像奶茶的糖水....

裡面的珍珠..也不像是現煮的(搞不好是昨天剩下的)...

好失望~好失望~但是我還是喝光了...畢竟120台幣怎麼可以就這樣丟掉呢

 

 

就在我心疼3.75美金時...看見另一個女孩手裡有一杯奶茶..想拍下他喝奶茶的剎那

哈哈...結果我拍到了~~~


 

其實...一般外國人如果沒有接觸過珍珠(波霸)..都會覺得口感怪怪的

我以前都跟我的外國朋友開玩笑說...那是青蛙的蛋

然後他們的表情..就會跟照片中的這位小姐一樣~~怪怪的

 

 

 

 

上了樓梯以後,Plaza的正中央有個噴水池....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在熙熙攘攘的好萊塢街上...這個景觀可以讓路人駐足小憩一下..挺好的

 


 

 

看看這小女孩..玩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