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喝完的咖啡..放在車上...拿了所有的東西...卻忘了那杯咖啡~~倒了.沒了

 

 

 

今天早上忙完正事..坐在星巴克的洋傘下...享受一下最近戀上的焦糖馬其朵

喝不到兩口...突然出現兩個東方女人...

聽聽口音...ㄟ...是台灣人....他們認識我嗎?怎麼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正在努力回想這兩張面孔時....他們找了我隔壁那一桌~坐下來...

他們一眼都沒看我...想必我們互不相認識...他們也沒發現我是"台灣人"

我繼續拿著我的墨西哥旅遊雜誌...邊看邊喝咖啡...順便聽聽他們罵誰(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人...越說越起勁...我當然也越聽越起勁

天那...他們說的人我知道耶!!!!而且他們兩個女人的用詞越來越犀利

看來...故事的主角...惹惱了他們

他們批哩啪拉...說不停....其中...一位婦人說了一句我覺得還挺有道理的話~

她說:人長得醜不打緊...心眼小..嘴巴壞..最要不得!!

真的...人的相貌不太重要...心地好很重要...說話前要三思留點口德也很重要

 

 

雖然偷聽是不道德的....可是我得聲明..我沒有偷聽...是他們一直說...

說的都是我聽得懂的中文....而且是他們沒注意到我是"同胞"...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當下...我的腦子裡一陣無奈....我真的那麼像墨西哥人嗎?

我那麼不像台灣人嗎?還是說...我真的那麼不像東方人嗎?

 

哈哈哈...我應該去情報局上班...這樣我在墨西哥當間諜都沒人發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