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衣的是yoyo.紅衣的是Ricky 中間那位當然是Ruru我拉

 


 

 

時間過得好快

那個曾經在游泳池裡尿尿不敢下水..(請看童言童語篇)

在廁所玩小土豆(照片中的yoyo和Ricky都是玩小土豆的主角)...

把衛生紙弄濕丟上天花板

得了跆拳道金牌.學彈鋼琴的yoyo過七歲生日了

2005年我參加了他四歲的生日...一路下來我參與了他人生中的四次生日~時光飛逝

好高興...在我的人生裡遇見這個(群)可愛的小毛頭

雖然常常吵的要命...魯的要死..煩到不行~卻也為我在墨西哥三年多的時光裡帶來許多歡樂

親愛的yoyo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