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習慣與人面對時保持一個手臂的距離

我喜歡小朋友..但是仍不習慣他們突然伸出可愛的小手"抓""摸"我一把

 

這天..當我彎著腰和3D妹妹說話時...2D哥哥突然用他的小食指"搓"了我腰上多出來的那圈肥肉

嚇一跳的我...開玩笑的跟他說:你不要摸我的肥肉拉

2D不解..問我:肥肉是什麼?

用說得不清楚,我就曲著身..把肚子擠出一圈肥滋滋的肚皮...

用兩隻手抓著一條泳圈跟他說:...這個就是"肥肉"!!

 

圓滾滾的3D在旁邊...也彎下腰...用兩隻手抓了自己的肚皮....高興的說:我也有肥肉!!

2D不甘示弱..彎下腰...抓不起來自己緊貼著身子的肚皮...

眼眶含著淚說..大聲的哭著說:為什麼我沒有肥肉????

 

 

唉...親愛的2D阿....我也不想要有肥肉阿...這圈肥肉是集我千般無奈的結果

你就別哭了吧...啥都可以比...肥肉不用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