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 我的西文老師看不下去我頭痛不去看醫生

提早結束了我的西文課帶我去了LEON是最好最貴的貴族醫院去看醫生

因為很痛..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所以我們掛了急診

 

到了急診室..醫生問了我哪痛...我告訴他我的牙齦.鼻子中間這一帶很痛..連帶我整顆頭都痛

醫生帶上手套...拿燈照了照我的口腔...然後說"""沒事"""""

我的老師在三強調...他的頭真的很痛..而且臉也有點痛

醫生啥都沒再檢查...問了老師我那幾天吃了啥....(燒酒雞+豬皮沙拉+.....)

後來醫生就說..應該是食物引起..吃個葯就好了

醫生開給我一個止痛藥.一罐小蜂膠(塗抹在会痛的点上)

以上...就是我花了1000墨幣的過程

 

後來呢...過了四天...證明了天使醫院的醫生診断錯了..還給了無效的葯

我的西文老師氣爆了...要我把當天醫院開的單全給她

她要去客訴..要去幫我把掛號費600元要回來(約1700台幣)

 

經過了幾天的客訴..今天上課時老師跟我說..天使醫院的態度很差

表示那天已經服務過我們了...不管醫生是否診斷正確..他都已經服務我們

所以掛號費是不能退的!!!!!!!!! 至於藥單..那是醫生當時的評估所開..也是有依據的

吃了有沒有效果...是病人的體質問題...這個也不能退..要退跟藥局退!!

媽呀...這是什麼理由...我不是一定要他退我600元..而是院方的回答真的離譜

只要醫生出來說個話...摸摸病人..這樣就算診療??????

還開了毫無用處的藥方...更差點害我送掉小命

 

這間LEON的貴族醫院...真是讓我失望

自己在國外...特別在墨西哥...還是小心別生病的好

不然..萬一遇到這樣的醫療品質...花了錢沒治好...倒楣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