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到去DF時頭痛的要命...

去LEON的高級醫院..連X光或其他檢查都沒有

醫生就跟我說"沒事"..吃止痛藥就好!...花了我600的掛號費+近400的藥費

 

 

可是一個週末下來..怎麼会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上唇大的跟唐老鴨一樣

唉呦..無法接受自己變成這麼醜..重点是..整張臉都痛..一個小表情都做不了

終於..我願意相信這次不會自然痊癒....去了la salle大學的附屬牙科中心...

找了醫師幫我做檢查...照了X光片...找出了兇手

 

原來是15年前做的牙套底下..牙根神經發炎了...

至於..為什麼会張臉都腫呢....應該是那鍋燒酒雞湯..帶動了血液循環...加速了發炎的速度

終於找出了原因...我呢只要捨下荷包..就可以在墨西哥治療好了(本來想找不到原因就要回台灣)

根管治療費用3000墨幣(這下...臉不痛了..心痛)

 

星期二下午...醫生幫我打了麻藥..把我左臉和上唇的膿血清理了一下...

雖然臉還是腫的(法令紋因此看不見了)..但是已經比上個周末好多了

醫生也說..如果我再慢個兩天...如果膿血擴散到顱腔其他部位...可能小命難保

哇..他這句話可真是嚇死我了...我不想客死他鄉呀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我們常聽說

但這次..我的牙一點都不痛...就是頭痛.整張臉痛..所以忽略了

牙齒的病..不是病...但"野"(台語)起來...真是会要了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