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子去旅行...有一天要走遍墨西哥是我目前的願望...

住在高原上..森林..湖泊...海邊...都是我夢寐以求

開在公路上看見美景...只要情況允許...就停下來看看

 

 


 

 

San Agustin是Michoacan州43公路邊的一個小村...依偎著湖景色自然原始

沒有太多人...沒有吵雜沒有喧鬧....只有風吹漣漪生...

 

 

 


 

 

開著車大老遠才從看見這片湖光山色...而這群白鷺鷥在這卻悠悠哉哉的享樂多時

看來他們比我們還幸福呢...

 

 


 

 

轉過身...看見草地的某處冒著濃濃的白煙...我以為有人亂燒垃圾

朝著白煙走去...發現這裡不只冒煙還有濃濃的硫磺味

哇...溫泉耶....這裡竟然有小溫泉...好想泡溫泉呀

可是這攤水太小...大改只夠泡我的大腳丫....哈哈

下次如果再來...要帶幾顆雞蛋泡著..等著吃溫泉蛋

 

在這裡...我伴著美景與微風...喝了自己包溫瓶內的咖啡...還有早晨做好的牛角麵包三明治

開始我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