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西哥國道高速公路 Cuota37號剛剛過了往URUAPA出口後

眼前出現像是歐洲的杉林景色...微涼的徐風...鮮甜的草香味

這裡...帶給了我法國中南部和西部阿爾薩斯的回憶

 

 

 

 

 

 

 


 

沿著鄉間小道...找到了湖...找到了湖邊的小村莊 這個村莊叫做" Zirahuen"(几拉会恩)

村裡的房屋破舊...空氣瀰漫著牲畜的屎尿味 同時也夾雜著牧草的香味

 

 


 

正在尋找通往湖邊的小徑時...眼前出現一位老爺爺騎著一隻可愛的小白驢

這副景象...把我拉回了現實...我在墨西哥...我要尋找的是墨西哥的湖...不是法國的ㄟ

 


村裡的人不知都上哪去了....街上好安靜....走了好一會才看見這家有幾個小孩在草地上嬉戲

 

 


 

走向湖邊....听見船的汽笛聲....好激動...我衝向發出聲音的方向

總算這個村莊有點動靜...

看見了一艘載了不少人的客船....這些遊客坐了一輛觀光巴士來了..巴士就停在村口進不來

顯然...這個村莊也是觀光客的選擇之一...但是為什麼他們不整理一下市容景觀呢

這裡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發展...他們有很好的觀光資源...

真希望過些時日他們的政府会輔導他們做些改變或是有哪個村民自立自強帶領大家做些改善

 


 

搭渡輪的售票口...一張票40元墨幣..可以遊湖一周

 


 

碼頭附近有許多小餐廳...風景不錯但是寥寥幾人很難以"高朋滿座"來評估哪家最好吃

這裡靠近湖...當然是以水產為主囉...這裡有種小魚 pescado blanco(小白魚)

跟附近Janitzio島的特產是一樣的...可以嚐嚐~有點像我們的炸水晶魚...不錯吃

 

 


 

 

 


  


 

這個村莊像是老電影裡面的墨西哥或是美國西部村莊的背景

街上只有寥寥幾人...不是小孩就是婦人...男人坐在門前抽根菸....

走在街上...好像隨時接的盡頭会有人舉著一支槍要與你決鬥

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