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小孩忙著上補習班.才藝班.或是在家玩wii 看電視

猜猜墨西哥的小孩玩什麼呢

 

 

 

在公園裡看見有一小群人圍在一起...趕過去湊熱鬧...

發現這群小孩竟然在輪流玩一條小蛇

 


 

雖然他們說這種蛇沒有毒...可是我還是不敢領教...

我怕的東西並不多...但對蛇的恐懼和厭惡卻是無法克服也不想克服的...

小朋友熱情的要把小蛇"分享"給我...還要幫我拍照留念...他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接下來...在朋友家看見她的小孩正在熱情的介紹他的寵物

他從他的百寶袋裡撈出一坨"粉紅色的東西"...那到底是啥呀???

 


 

這個小孩手上也有一坨藍色的東西...到底是啥呀?

 

 


 

走近一看...原來是兩隻被染色了的小雞...

唉呦威呀...怎麼把小雞然成這個顏色

連眼睛上面的細毛也都染了色..肯定是整個浸泡在染料理了

好可憐喔

 

 


 

小男孩玩呀.捏呀.掐呀.....可憐的小雞!!

聽說目前南加州正在流行這樣的寵物小雞

要啥顏色有啥顏色....墨西哥..剛剛流行

 


這個小女孩比較正常...他抱著一隻可愛的吉娃娃

可能小女孩抱得不舒服...那隻吉娃娃直發抖

她兩歲...那隻狗也兩歲...哈哈...

小妹妹的兩隻鞋還穿反了喔....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