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青蛙城的大事 Cervantino聖凡提諾藝術節開始了...而我竟然忘了

兩周前在路上看見聖凡提諾藝術節的宣傳海報..才恍然發現已經十月..藝術節開始了

可是因為周末的行程已經排定...所以只能最後一個周末再去拜訪青蛙城

 

 

一進青蛙城...與會的各國國旗飄揚在城口...沒有台灣!沒有大陸...

停好了車...往市中心的聯合公園的方向前進...

這個有名的天橋咖啡...坐滿了觀光客...碎碎雜雜的說著各國語言...

沒有仔細聽..我已經聽見...英語.德語..和法語

 

 

心理懊惱著...怎麼我會忘了這盛會的開始呢?....

眼前...越來越多的人往聯合公園前進...我已經看見華勒茲劇院前密密麻麻的人群

 

沿途

有印地安人的排笛演奏...可以聽完給個小費...或者買他們的CD

 


還有這尊紅銅像人...他的定力不錯...我站了三分鐘...他都沒動...可是不知道他"演"誰

 

 


路旁的商店...除了平時就可以買到的青蛙.蜥蜴.唐吉軻德T衫...還有今年2008的聖凡提諾念衫

 

 


市政府斜對角那間人聲鼎沸的BAR..門上的人偶今天也是眾多鎂光燈的主角

雖然他不美...雖然她穿得沒有Catrina華麗...但她陪伴看顧的這間BAR可是青蛙城年輕人的TOP ONE

 


繼續往前走著...接近"接吻巷"的路口顯得非常擁塞...

行人隨便走著..佔去車子的道路...所以交通有點混亂

不過這是聖凡提諾藝術節的最後一個周末...開車進來的人應該都有了心理準備

 


藝術節...不是只有街頭藝人...還有當街買"吻beso"賺錢的小女生

這張海報上寫著...親一下 五元....抱一下 一元

如果是你....要親嗎?

 

 


因為獨立紀念日在Moleria市發生了嚴重的爆炸事件

所以GTO政府特別注意這次藝術節的安全問題

在進城的路口...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前..和省道的出入口都設置的臨檢站

瞧...在市政大樓上還有兩位警察拿著望遠鏡觀察人群呢

(同行的ALI說:他們是在看有沒有美女!!不是在觀察有沒有壞蛋...哈哈哈)

 

 

 


看見一張坐滿紅衣主教.樞機主教背影的海報...很顯眼

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在推行安全性生活...不要墮胎

一個人可以拿一張宣傳單和一個免費的保險套...

(其實..天主教是主張禁止婚前性行為...可是在這個時代的洪流下...哪個年輕人會遵守這個主張?

於是...現在有更多積極的教會人士...不刻意提"禁止婚前性行為"而呼籲"不要墮胎"要"安全性生活")



這兩位可愛的小丑...很大方的讓我拍個照留念

 


還有另類的龐克一族...他們全身上下都穿上了各式各樣的"環"...耳環.舌環.鼻環.眉環.....

最右邊那位白臉的先生...我在墨西哥市看過他...那時想拍照..可是我是俗仔..沒勇氣問

沒想到..在青蛙城...又遇上他了...他有一股很特別的氣質...被他看一眼"我會怕"

 


這位穿紅衣的先生...他很不爽的跟我說...你沒有穿"金屬環"不可以照我們...

態度非常的不友善...雖然我很想耍寶的跟他說...我有耳環呀...可是最終俗仔還是選擇摸摸鼻子走人

 


還有一群像中古世紀海盜的街頭藝人...穿著金屬織成的鐵縷衣.帶著長劍..在街上與路人合照

PS:要十元墨幣小費


另外...最精彩的是這位小丑的表演...他的肢體動作..和觀眾互動的幽默...讓人流連忘返

下一篇文章..會特別為他的表驗做分享

 

在市政大樓前面...有全付武裝的軍人站崗,但是看見沒...正前方還有一尊銀色的軍人雕像

和那兩位正在聊天的軍人相比....這尊嚴肅的雕像..好像更適合守衛市政府大門


這就是那尊軍人雕像...他全身噴了銀粉...要在這裡表演一天掙小費...看來也挺辛苦的

 



花了十元墨幣租了這頂假髮...瞧瞧..我的頭髮長得多茂盛!!哈哈

後來想想..這麼多人戴過這頂帽子..好髒呀...萬一有頭蝨怎麼辦?

那我好不容易留了五公分的頭髮...不就有要剪掉!!!唉呦..越想越毛...下次要三思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