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蕩蕩...終於..開了九個小時的車...到了下榻的飯店(Club del Mar)

這家飯店的地圖上寫著...200號公路一直開..就會看見我們了

騙人!...明明還要彎進小巷...遇見岩壁再轉彎...墨西哥人的地圖不可信

這間飯店在網路上的BOOKIT找到...超級划算...兩天一夜1052墨幣(約100美金)

含三餐+飲料調酒隨你喝.....衝著這點...公主我不出門了!!哈哈

 

 

 


 

晚餐七點開始供應....趁著餐廳沒人...要求了服務生..讓我進去拍張照

在海邊旁邊用餐...哇...光想就很吸引人!!!......聽著海聲...好美呀

 

 


 

 

因為塞車九個小時...好一點的房間都住了人...

我呢...只能選到游泳池旁邊的房間...聽著小孩大人的嬉鬧聲

哎呀呀...不用上班還要聽到小孩的聲音(尖叫.哭鬧)...好不安靜呀

下次要早點出發...才不會再遇到相同的情況

 

 

 



 

墨西哥風格的裝潢...配上墨西哥式的早餐...這讓我絕對不會以為我在別的地方

看著窗外..本來還有一點點幻想自己是在花蓮七星潭

可是..看著周遭的環境與盤中的食物...馬上回來現實...我在墨西哥..

 

 

可以自己做起士玉米餅...還有師傅幫你做蛋包...料隨便自己加..(如果有零錢...可以給点小費)


 

從餐廳的窗外...看著沙灘...就是這副景象

尚值雨季...所以天氣不好...陰陰的..下著毛毛雨

但這一點都不減興致...也是一種美麗..一種浪漫不是嗎

 


 

傍晚了....夕陽宛如金色的火球...緩緩地沉入海底

海的另一頭...是台灣的東岸...這顆火球..將出現在七星潭

帶給在沙灘上等待日出的人...一股激動...

 

 

 


 

9月16日是墨西哥的獨立紀念日...從15日晚上就會陸續有活動在街上.在私人家中或飯店裡

這家飯店請了表演團體..來表演當地的歌舞和全國耳熟能響的各類歌曲

這兩個人跳的就是具當地特色的Bailarines de Vallarta

裙襬的揮舞...眼神的傳遞...轉身的迅速與優美...熱情的音樂...很能感受墨西哥的文化

 

 


 

墨西哥傳統樂團的音樂...開始聽很熱鬧...聽久了..覺得好吵..耳朵好痛

帶著免費的調酒...走向沙灘....這是Puerto Vallarta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