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全身上下所有的過敏症狀整個"野"起來了

平時早晚對溫差不適應的鼻子本來就一直流流流不停

 

(記得小時候鼻水也是這樣流流流...鄉下的醫生..老是說我感冒..開了藥吃了也沒用

就這樣...小朋友們...常常笑我: 劉XX~~~~~流鼻涕!!!氣死我了!!!!姓"劉"也有錯喔??

到了高中...到了花蓮市....某個醫生才告訴我這是"過敏"...哈哈..終於找到真相

不過你們這些愛笑我的小學同學....我都還記得你們笑我喔...哈哈...不過小時候太壞

每次同學會...我只有被大家"念念念"的機會...還沒機會反攻回來...愉快的童年呀)

前些日子上西文課老師因為受不了我一直擦鼻水..吸鼻水的聲音

下課後不管我願不願意...帶我上藥房買藥去...哈哈哈...

 

 

現在天氣變得更乾更冷...除了流鼻水...那不聽話的皮膚也開始作怪

從來墨西哥開始...就為了這個皮膚乾癢症頭傷透腦筋

因為秋天開始愈趨嚴重的乾癢...讓這個症狀看起來像異位性皮膚炎

可是只要離開墨西哥...或是到海邊低海拔地區..這個症狀就好轉

害我每次回台灣看醫生...醫生都說..多擦乳液就好了...(浪費我的掛號費)

 

好喜歡秋冬可以穿好多衣服..掛帶圍巾的感覺...

可是又受不了現在雙腿已經醜得不能見人的窘境

哎呀...到底是皮膚過敏還是對墨西哥高原過敏呢????

 

從小過敏到現在...我現在的年齡...我已經從"過敏兒"晉升為"過敏婦"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