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天...我的課時增加了~

為了不讓他們覺得來中文班是件痛苦的事...

這些天每天下午都安排了外出...

今天去哪呢..去山下最近的mall"plaza mayor"

從這個角度拍這個"馬友mall"感覺還不賴...

 

 

 

一進mall小朋友看見了畫攤...就蜂擁而上

奇怪的小朋友....怎樣都是外面的比家裡好...畫攤的顏色比教室的鮮豔

硬是要在這裡大顯身手...無論怎麼說服..就是不願妥協!!

他們說:教室的圖畫紙比較小...教室沒有高高的椅子..沒有畫圖的框框

哈...他們說的對..我的教室不是畫圖教室..當然不會有這些專業的設備呀

不過..我有圖畫紙..水彩..水彩筆..調色盤...就只差個高腳椅和畫架麻...

何必那麼介意呢!!

 

為了讓他們的暑假有一点点不一樣的回憶...

好吧...每人選個位子..畫圖去吧

(一個人40墨幣..約台幣120元...貴吧!!我都可以再買一疊圖畫紙跟水彩了)

 

 


Blanca選了白雪公主..他說"因為他的名字跟我一樣!!"

其實...不只名字是一樣的...連圖裡的小人兒跟他都長得像

 


Ricky呢~選了他最喜歡的蜘蛛人...還好Pedro不在

不然肯定会为了這張圖畫吵架或打架...然後大庭廣眾之下

路過的人就會認為我是一個對小孩管教不周的媽媽~

 

 

 


瞧瞧yoyo跟Darren兩個人的圖畫...顏色挺鮮豔的

Darren很想把畫畫得跟他最喜歡的cars一模一樣...可是尚不暗水彩性的他

困惑的覺得..为什麼顏色會變成這樣...

yoyo的那個主角應該是七龍珠吧..哈哈..雖然他都用同一色系

但與他平時畫圖的表現相比...這幅算很不錯囉...或許該說:很棒


畫到最後...yoyo分心了..他開始發現調色盤的秘密...

紅+藍=紫    紅+白=粉紅.....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呢...混多了顏色...就會變成現在他正在調那顏色

他說:哇...原來大便的顏色是這樣加的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