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白雪公主媽媽來學校時告訴我今天在里昂的展覽場有一年一度的手工藝展

裡面有讓小朋友製作糖果:棉花糖等的活動可以給小朋友玩....要我參考一下

參考?...這個白學公主有著一口"長舌功"...從早上到校開始就在我耳邊"嘮叨"

要我"一定"要帶他們去做棉花糖!!

 

Darren遲遲未到校...所以我兩個繼續等吧...(其他人都回台灣了..剩我們三個人在學校)

做完了作業...做了活動..看完影片...Darren終於來了...午餐時間也到了

可是這兩個小朋友自己決定要先玩積木再吃午餐

既然投票決定了...那就按照你們自己的意思吧

 

吃完中餐下午兩點了..我們把教室整理好準備出門時...白雪公主媽媽打電話了

提醒我白雪公主下午要上芭雷舞課要請假....

糟糕了...我壓根忘了這件事~那Blanca肯定去不了手工藝品展啦....

他從嘮叨..碎碎念...開始嚎啕大哭...直到媽媽來了還在哭

他埋怨我為什麼早上不帶他去....一直哭一直哭~

 

 

 


 

 

就這樣...我跟Darren兩個人自己去了手工藝品展

興致勃勃的進了會場...大人門票30墨幣(小孩免費)

看見了許多手工藝品的現場教學...看起來很棒(讓我想起在家專的時光)

繞了一圈...由於現場不准拍照..所以沒法子把我覺得很棒的攤子拍下

 

帶著小朋友...得讓他選選他有興趣的攤子..而不是我選攤子

走呀走....眼前這一叢的大棒棒糖吸引了Darren的目光..他停了下來

 


 

有小豬.小老鼠.小牛.小熊....旁邊還有人在學著做

但懶惰的Darren他說:看起來好漂亮喔~你幫我做一個麻!!

ㄟㄟ...怎麼可能有不勞而獲的事呢...一起做可以..我幫你做不行

看著攤子上鮮豔的材料...我真懷疑這些色素吃下肚子真的沒事嗎?

幸好Darren他自己懶惰選擇不要做...這樣他就不會吃下這個顏色超多又不知衛生如何的糖了

 

 

 


 

瞧~這位小妹妹正在在學習用餅乾+糖果+糖霜做成可愛的卡通餅乾喔 ~ 一個人要20墨幣...

總的來說..這個手工藝展適合对手工藝有興趣的大人去...小朋友可以參予的攤子寥寥2攤

也許明年會變多...也許不會...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囉

 

 

 

 

 


 

老師就要放假去北京了...想要跟老師一起做甚麼呢?

去麥當勞!!!哈哈哈....於是最後一小時..我們在遊樂場.麥當勞.奶茶店..一起度過

Darren說:你要快點回來喔!!(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