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人的錢好賺...小孩的媽的錢好賺....還有誰的錢好賺??

我..汝汝的錢好賺...!!

 

這次回去台灣...看見PC HOME的網頁上有個東西...

簡單幾句廣告詞...隨便拿了傅娟的名字做代言賣了下面這網址上的東西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A0O-A20670667

 

它的名字叫做"豆漿機"

 

可以想像...在墨西哥高原...喝不到熱呼呼的永和豆漿...心裡那種渴望嗎?

眼前出現這麼一台...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豆漿...

當然吸引了我這個懶人的注意力!! 管他多大多重...我一定要把它背回墨西哥

哈哈哈...就這樣...一股衝動...買了這台豆漿機...背回了墨西哥

(還好那時的行李限制是一件32公斤...現在限制一件23公斤...我肯定不會帶)

 

 

 

 

天兵等豆漿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背回了這麼一台豆漿機..每天夢裡出現一段捧著熱豆漿的畫面...不誇張

終於到了時間去了超市..在眾多豆類裡面..挑出了我夢寐以求的"黃豆"

泡了八小時的水...變成了..小時候曾經看過媽媽作豆漿用的"豆子"

 

 

          圖A:  泡水前的黃豆                                                      圖B:泡了八小時後的黃豆

 

 

興沖沖的...我的豆漿機開工了....心裡美美的想著...待會就有豆漿可以喝囉!!耶

等等等...豆漿機開始加熱...開始攪拌...原本的清水變成了淡淡的乳白色

繼續等~並記錄下這神聖的一刻

 

 

 

 

喔喔喔喔....忍不住...喜孜孜的微笑著

可是....等待的過程...豆漿機開始出現"掙扎奮鬥"的噪音!!

心裡還抱怨著...這個廣告上沒有註明..製作過程非常吵雜...

BI BI BI....完成的響笛聲..終於傳來

 

 

 

但是...出現在我眼前的豆漿...卻是超級淡的乳白色

怎麼完全看不出來是豆漿呢?

 

 

 

心一沉...覺得這個"豆漿機"虛有其名...我一定被騙了

同時...我也了解自己一根筋的個性...心想..可能是豆子的問題

所以抓著家裡的Senora..問他這個豆子是soya(黃豆)嗎?你們墨西哥有soya嗎?

Senora說:我們有soya阿..可是你這個是我們一般做菜用的豆子...不是soya

不會吧...我買錯了?...這個不是黃豆??

可是我在超市只看見這個豆子像黃豆呀~~~

嗚嗚嗚....滿心期待喝到熱豆漿的美夢...碎了

不是機器不好...是因為我買錯豆子!!我怎麼会連黃豆都認不出來呢!!!

 

嗚嗚嗚....這就是天兵做豆漿故事的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