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晃了一圈墨西哥市著名的觀光區 ZONA ROSA(粉紅區or玫瑰區)

看見一堆大方牽手擁抱的男同志...還有打扮時髦舉止秀氣的男人

同行的墨西哥友人說:墨西哥很多同性戀或雙性戀者...這些事...是公開...被尊重的?

很少看見這般景象的我...新奇的感覺讓我high的....

 

 

 

一回到寄宿家庭....難掩興奮之情...就霹靂啪啦把今天的經過快速說一遍...

關於粉紅區的男人...我也演了一遭....可是女主人似乎對我的high不以為然

原以為是因為語言表達不清....

但是現在看著坐在我斜對角穿著白毛衣的男人...心想慘了

現在的我內心與表情都充滿著...尷尬

因為那穿白衣的男人...秀氣的舉止.夾腿側坐....蓮花指...抿嘴...

他不像這家庭的一員....我想我剛剛說太多說太快了...

這男人應該是女主人他弟弟的"男朋友"

嗚嗚嗚嗚.....好尷尬呀!!

 

我並不排斥同性戀者,...或是秀氣的男人...更沒有貶抑的意思

但是...我剛剛一進門就模仿粉紅區男人的舉動...在他們看來...應該很不禮貌

 

記得在斷背山的電影裡演到男主角曾經到墨西哥嫖男妓

現在..真的知道了...墨西哥...很多

哎呀...寫不下去...因為那男人還在我眼前...而我的"尷尬"尚未退去

明天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