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看見你的背影來到..寫下我度秒如年的愛的離騷.....

開著車..聽著蘇打綠輕輕...飄邈..的歌聲

...突然愛上這首歌....好久以來的第一首中文歌...

 

 

 

 

感觸

就算正個世界被寂寞綁票...我也不會奔跑

...因為...我就是寂寞...

....如果你感到寂寞...那是我留下....

.....讓你記得...我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