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正要載學生回去學校...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連傘都撐不住...

氣溫也驟降好幾度...

已經濕的衣服和鞋子...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明明出門時還艷陽高照...怎麼不到二十分鐘的光景

就變天了...

接著..車頂發出叮叮咚咚..清脆的敲打聲

是誰在惡作劇呢??

眼前的雨刷...好像也很吃力地才能幫我清出視線

好一會兒...我才發現...這不是只有雨耶...是冰雹

 

 

 

 

 

 

在車上待了好久...終於..耐不住性子

反正我也濕了...重點學生別濕就好

於是下了車..撐起傘...把車上的學生..送進學校

此時的地面..全是白的...

採下的腳步..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冰雹碎裂在腳底

草地上也猶如覆蓋了一層白雪...好美

哈哈..可是這般美..此時無法當我的外衣幫我保暖

這種冷比十度的寒流來襲還冷....

忘了拍下草地滿覆冰雹的景象

等到想起...只剩下零星的幾隅有冰雹的影子

 

 

 



 

手中的冰...好扎實..好沉重...也好冰...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