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沉浸在因為不像外國人順利通過海關的僥倖趣事

今天一位家長說了讓我更哭笑不得的笑話....

 

這位台灣媽媽嫁給了墨西哥爸爸

可愛的台墨混血兒是我班上的學生

由於這位學生入校的時間我正在台灣休假

所以沒有正式見過爸爸..平常只見到媽媽

最近因為西文學校放假(聖週假期)..爸爸有機會早上送女兒來中文班

終於...我們見到面了!!(這個女兒像極了爸爸...白皙的皮膚像媽媽)

 

笑話的重點來了...

爸爸見過我以後回去跟媽媽說:

 

Blanca的墨籍老師中文說的真棒!!

以後我們Blanca的中文也會說的跟她一樣好嗎?

 

....我是班導師!!.我是台灣來的..我的中文當然不錯....

傻眼!!...現在的感受...只想唱張惠妹的"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