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打了雷...下了大雨....

打了春雷...萬物甦醒.....

已經ㄧ陣子沒有見的"小惡魔"看來是被雷喚醒..又開始活動了

 

 

這是三月春雷響了以後的第五隻蠍子

我給他取名...春季第五號...(不是交響曲喔)...

這隻不是我打死的...是室友在我房門外的牆上用"拖鞋"打死的

它正區著身子..偽裝自己成一坨"乾掉的鼻屎"

可是眼尖的melissa看見它"ㄍㄧㄥ"不住正在發抖的尾巴

看出它是隻"蠍子"...於是天外飛來一隻美麗的拖鞋...

體液四散...成了"蠍子乾'

 

老天吶...才短短一個月半...我的房間裏面..附近就出現五隻蠍子....

開燈睡覺...隨時警覺白色的牆上是否有正在匍匐前進伺機攻機我的蠍子

在繼續下去...我要腦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