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太陽心情特好~威力四射
就算有防曬一樣膚色深兩號

剛剛在星巴克遇上一位愛聊天的婦人(我以為她要向我推銷東西)
問了我來自哪裡 (我很想答:星星,但我猜她一定沒看過此劇,會很冷)
為了不延長對話時間,我這回不讓她猜直接告訴她:TAIWAN

這位頗曉時事的婦人竟然立刻接話:你們國家不是發生暴動?軍警都出動了!現在很不安全吧? (心一震,她竟然連台灣學運都知道!)
在隊伍裡邊等待換我點咖啡,帶著微笑告訴她:早就已經結束,現在已經換其他八卦新聞讓人民分心了
婦人回我一個燦爛的微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國家,我去過2次,這兩次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假期之一呢!
哇~她去過台灣!很想知道她對台灣的印象,於是我問了:你去過哪裡?跟團還是自助呢?
婦人開始敘述她那兩次的旅程~~~bla bla bla....

很失望地,又一次證實美國人的世界地理不好~ 她說:她去過我的首都"曼谷"還有"巴達雅"
也許下次我該回答我從墨西哥來,她們出錯的機率會低一點!(苦笑)

(照片主題~太陽的傑作:膚色深兩號!! 我在想,是不是這度過假的膚色誤導她以為我是泰國人呢?哈哈)

膚色暗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人 台灣人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