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Yahoo搬過來痞客邦以後,我每次光登入就要被"名稱及密碼"錯誤的訊息整好幾次

登入以後,畫面依然在登入畫面,亂按之後發現~

按了右上角"免費註冊"之後,莫名其妙就進入了管理後臺(這是我目前使用的方法)

到其他格子文章逛逛~想要留言,再出現個"尚未登入"~

想要訂閱,加好友又出現個"尚未登入",到底怎麼了?

弄得我看見又要"登入"就火氣上升~越來越不想碰自己的格子

是我不熟悉痞客邦的操作,還是我遇上的狀況算異常?

常見問題裡爬文,得到所有可以試的方法都試了耶~~

唉~非得把這碎碎念寫出來不可,因為我覺得自己是痞客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