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媽把種在前院的珠蔥都拔起,鬆了土準備種下一批紅蔥頭

但不知為何她遲遲不在天黑前把"種子"種下~好收工

反而在廚房裡轉好久~~(最後她終於開口)

老媽: 你有沒有看見一包紅蔥頭,我忘了放在哪?

我: 有阿~我前天在冰箱裡看見一包都發芽了...所以我把他們給丟了

老媽: 什麼!!! 那些就是紅蔥頭的苗呀~~你丟哪裡??????(口氣冒火了)

我: 垃圾車收走了耶~~~(裝無辜"><")

老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