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BookU 電子書架上看見了一系列排毒餐的書籍

其中~~地瓜排毒餐~~深得我心

除了地瓜自然甘甜的味道吸引我的味蕾

重點是吃地瓜的過程讓我重溫小時候吃奶奶煮大鍋地瓜的回憶

那時~常常一整鍋從園地裡挖回來的地瓜,有大有小,整齊不一

有白心.黃心.紅心~~還有吃到像是中了特獎一樣的紫心地瓜

我記得我們三姐弟小時候為了搶紫心地瓜~~真是不擇手段

特別是我大弟似乎有"紫心"雷達~~可以輕易選到紫心地瓜

剝了皮以後~~還炫耀一下~~再狠狠的抹上一層口水(或是噴兩口口水)

屁股翹得極高地說~~嘿嘿嘿~~吃不到~吃不到~~類似這樣的話

 

現在看看超市裡的紫心地瓜一磅約$2.5美金(或更貴)

紅心.黃心.白心地瓜一磅價格也在$1 美金上下

我們小時候吃了好多值錢的地瓜呀

 

回到今天早餐的地瓜

就在地瓜從微波爐出來的那一刻我發現....它長得像台灣耶!!!

興奮的拍照並標註地名~~看起來是不是更像了呢?

(因為手機螢幕小,為了標這些地名花了不少時間,害我上課遲到><")

 

 

可惜RuRu臉書上的親朋好友們都有著"醫學的"眼光

直說它長得像"嗯嗯"

唉~~頓時把我想念台灣的想像力擠到了括約肌的最底端~~好討厭

你覺得這地瓜....像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