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和咖啡.甜食分手後(暫時分手篇)...

每次去超市經過零食區或是咖啡豆區都特別煎熬

尤其是經過磨咖啡豆區...濃濃的咖啡香...讓我忍不住站在磨豆機前徘徊一下

用力的深呼吸..滿足身上細胞對咖啡的深深思念 (用力深呼吸的模樣一定讓其他人覺得我精神怪異)


經過了近三個月無咖啡.無甜食的清淡飲食搭配藥物的治療..

終於...前天醫生說我可以慢慢恢復正常飲食

既然醫生說可以吃"正常"食物...走出診所第一件事當然是去找我的好朋友星巴克囉









大杯焦糖瑪奇朵配上新鮮的Baklava (好吃的Baklava)

突然發現...我的味蕾不再對咖啡感到興奮,也感覺不到Baklava帶來的幸福感

慘了..這是我每當心情低落時必需的精神糧食..怎麼會沒了感覺呢?



更慘的還在後頭...劇烈的胃痛在午夜又悄悄來拜訪....

唉~分手後第一次碰面竟然帶給我這麼大的痛楚...

我想我們還是"繼續"暫時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