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屁蟲之旅已經結束快2週了,懶散疲累的我拖到現在才開始寫這趟旅行的故事..

6/19晚上八點半搭乘BR28抵達舊金山機場的皇太后(我的母親大人)

在尋人電視機上出現的霎那,我的心臟稍微停了一下...好激動呀...

原本準備好的相機因為自己亂跳..媽媽也跳跳跳...整個接機畫面模糊..

所以原本預計從接機開始紀錄的畫面...機場部分拍得不好




我的媽媽..不喜歡坐飛機..不喜歡離家..從來沒離開過台灣寶島

這回跟著可樂旅行社來一趟美西九日遊...

我緊緊的尾隨在他們團後面..就是要當一隻跟屁蟲

就是要參予我們家皇太后的第一趟國外旅行..

累不累呢?....看我隔了快2週才上線寫文章..應該就知道有多累了><


下面這張就是激動的手不斷顫抖下拍出來的照片...

因為媽媽他們三人是最後一批出來的..所以導遊一見他們就出發走去遊覽車

我一時慌亂...也忘了在機場跟媽媽來一張合照

哈哈哈~~真是"手足無措"



延續閱讀:皇太后&跟屁蟲之旅~舊金山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