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皇太后...我的母親大人..終於願意踏出家門出國了!!!

對我而言..這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意味著我以後可以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見到我爸媽

我可敬的母親大人..除了認床..不喜歡出遠門..還怕坐飛機

唯一一次坐飛機,就是我國中畢業北區五專第一梯次報到故意躲起來耽誤了時間

勇敢的媽媽為了要送我進台北商專鼓起勇氣,壓著我一起搭飛機....

經過了這麼久...我到處趴趴走..飛來飛去....沒有一次她老人家有意願跟

哀...我真是個沒有魅力的女兒...自己的媽竟然說不動



皇太后這回跟其他同事參加可樂旅行社的美西九日遊...

原本想跟美國境內全程的活動,可是旅行社要價三萬二台幣...

自助遊習慣的我嫌貴...所以決定自己開車,跟在遊覽車後面..當媽媽的跟屁蟲

全程從舊金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賭城-大峽谷空中步道--洛杉磯...路線

用Google地圖抓了一下路線中幾個大點...全程至少2215公里

唉唉唉...雖然有過從墨西哥開到美國的經驗

但面對這二千多公里的旅程...我心裡OS:你可以嗎?(還沒出發就自我懷疑了)





6月19日開始Ruru要幫我跟媽媽的美西之旅開始做紀錄

把我們每天的旅行日記寫下來..還要幫媽媽拍美美的照片..

讓她留下第一趟出國趴趴走留下美好的記憶...

更希望他會開始喜歡旅行的美好..下次跟我爸爸一起再來玩一趟

期待跟屁蟲RuRu&媽媽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