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台灣大家瘋狂的拍櫻花..看得我心生羨慕...
在羅蘭崗這附近不知到哪裡可以看到櫻花..所幸去附近的公園逛逛..看看會不會看到櫻花樹
不小心..看見了幾棵開著粉紅花的樹..拍下她美麗的倩影...跟朋友分享了我也看見櫻花的喜悅
沒想到..我以為的櫻花..好像是"仿的"..哈哈

為了解我想看櫻花的渴望...朋友從北國加拿大路邊隨便拍幾棵給我...
硬生生..把我拍的那幾張櫻花給比下去...
看看這北國來的櫻花...果真比我在公園裡拍到的櫻花..還像櫻花(繼續掙扎不想承認我的是仿的)



看看這成串的櫻花...好粉嫩..就在路邊拍..這北國的居民也太幸福了吧






近拍的這張雖然看不出來花瓣到底有幾片.無法跟我的仿櫻花作比較

但~光是想像這粉紅色的樹開滿整個街道...哇~跟我那寥寥幾棵的公園相比就贏很多拉






櫻花樹下抬頭...雖然是陰天...但站在樹下一定感覺很幸福!!!






除了櫻花..還附贈這張枯樹..凸顯顯了街上沒有其它樹根櫻花樹爭艷

雖然這枯樹沒有美麗的花..翠綠的葉...我覺得這棵樹很有味道~~






除了櫻花..還有這棵開滿白花的樹...雖不知道什麼樹..我的心思已經奔向春天的加拿大囉










好的~~說了那麼多..現在我的"仿的櫻花公園"要出現了

看.....這幾棵就是我的櫻花樹!!!

哈哈哈哈~~~公園裡大約有十幾棵這樣的樹..但是花的部分...就像照片中一樣.."一點點"








我也來張樹下抬頭望....稀疏的花朵,讓藍天白雲顯得更美







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呢?如果不是我以為的櫻花...那這是?桃花?李花?還是不同品種的櫻花(繼續同理)?






不管我看到的這花是不是真的櫻花~~她都很美麗

在我想念台灣的櫻花時..這寥寥幾棵仿櫻花..可帶給了我不少的喜悅

就跟這藍天.白雲.陽光一樣...開心了好久





誰知道這什麼花...就給我的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