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寫完西瑪大姐被伊朗政府抓去那篇德黑蘭變天文章以後....

我就沒什麼心情寫格子..好像每天都沒有好消息

一連串的埃及.巴林.伊朗.利比亞政變...

接著日本的地震.海嘯...

還有美國兒童有四分之一受飢餓等等消息

嗚嗚...每天看到這麼多令人難過的新聞...一個月下來有點負荷不了



還好我家寶貝弟弟和朋友們給我了幾項代購使命...讓我奔波.分心了一下

昨天聽說西瑪大姐安全釋放...處理完瑣事就會飛出來..我的陰霾很久的心情..突然得到釋放

好開心..西瑪大姐在黑暗的政局下沒有變成其中無名的犧牲者..將平安的重返自由



心情好..可以開始靜下來寫點東西....好舒服.好開心

想說~~~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