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喜氣洋洋...打了幾通網路電話拜年....開開心心感覺好像我離台灣不遠

就要準備關機休息去.....手一揮....桌上的柳橙汁不偏不倚的潑向了NB的鍵盤上

三分之二的鍵盤都濕了...


食指迅速按下總電源強迫關機時..........銀色的亮光閃一下....NB自己關機了(慌~~)

趕緊將NB直立..果汁擦乾....想為這台使用不到一年的寶貝做最後的掙扎

豈知...果汁竟然從到處都流...連耳機孔都流出來一點果汁...(這應該不是只有鍵盤濕而已了^^")

將電腦側躺一夜.....希望隔天乾了...就會復活(這一晚的夢就不再是食物...而是來算帳的NB)









初二早上...試著將NB開機~毫無反應

只好帶著它到附近的Best Buy問問維修的可能...

(一路上心裡忐忑不安的擔心會失去NB裡2010全部的相片和資料)

到了Best Buy 店員說:檢查費用90元(不會退)+維修費視損壞程度加收

複製硬碟資料服務費100元,隨身硬碟另購.....(還沒修就要先花190美金??)

維修員建議我不要修理...只做資料複製...因為修理費可能會比買一台新的還貴....

當場我的心冷了...怎麼大年初一..我就捅了這麼大一個簍子..

聽了維修員的意見...我不修了...


沒有電腦就不能工作.不能打電話.不能連絡家人.....好多的不方便

老借電腦上網咖也不是辦法...也許只能買一台了


看生肖.星座運勢...說今年是我的好運年....

怎麼金兔年一開始...我就先"失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