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Rowland hts).哈崗市(Hacienda hts)這一帶東方人居多...

已經12月中...我除了在電視廣告上聽見聖誕歌曲..看見聖誕廣告...

在星巴克櫥窗看見一點點耶誕裝飾...

街上一點聖誕節的氣氛都沒有....

一如往常的車來人往...沒有聖誕樹...沒有聖誕遊行也沒有聖誕老公公...

跟我印象中的"美國"...差很多耶


也許住在美國的華人...還沒有融入這個偏宗教性的節日...

也許有慶祝聖誕節的人都不住在我附近

也許我該往華人較少的區域去..

也許我該找個時間去long beach有名的fashion island看看洛杉磯地區有名的聖誕裝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