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的華盛頓DC醫療假期..加上學校期中考.小考...還有前幾天的Black Friday瞎拼行程

我的PT工作...一直都沒認真動一下(沒有做到一定的時數)

老闆...很客氣的寫了封mail給我...現在產品越來越多..你的中文說明部分有點慢喔...

言下之意...就是在說我工作效率太慢....

最狠的一句是...你的工作時數如果太少...我不太好發薪水...這樣就順延到下一個月喔

媽呀...順延...我已經從9月順延到現在...11月在不領...那不就變12月的年終獎金了???



這幾天感恩節假期天氣冷...我幾乎都待在家裡....趕工...

中午...煮了一鍋馬鈴薯...原本估計會需要一個小時才能把那幾顆馬鈴薯煮熟

放在电爐(長的像蚊香通电的那種爐子)上..我用中火加水開始燉煮...



當我正打稿打得專心時....

房門急急重重的敲門聲...嚇到我了

開了門...隔壁的人問我...是你在煮東西嗎...燒焦了...我們老遠就聞到了....你沒聞到嗎?

天那...鼻子過敏的我雖嗅覺不佳....但竟然連燒焦的味道都沒聞到??不會吧???

衝到爐子邊....打開鍋蓋........馬鈴薯的下半身都變成了....

想不出來接下來該怎麼處理....我把那燒得焦黑的鍋...拿到水龍頭下沖水降溫....


噩夢開始了....一陣濃濃的灰煙...在冷水沖進鍋裡的霎那間....像巫婆的變魔術一樣...

瞬間充斥在廚房裡....蔓延到客廳...... (現在已經晚上..那濃厚的燒焦味還沒消退)



圍觀的人說...還好這房子有保險...要不燒起來...你應該要在這裡做一輩子的外籍勞工了

嗚嗚嗚嗚....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壞消息~~總是傳的很快...

房東打電話來說...你幾乎燒了房子嗎?  (我想:哪有那麼嚴重...只是鍋子燒焦..)

我很誠實的回答說:是的..我煮東西沒注意火侯...東西燒焦了...

房東說:ok~我了解了...等我過去我們再聊~~~~

嗚嗚嗚嗚嗚~~~~這意思是...這段對話還沒有結束嗎?....接下來..她想對我說什麼呢?(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